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萌萌的散文

2010-01-03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我,看到了雪儿,鹅毛般的,圣洁的,开了窗,落在手中,却化作一抹冰凉溜走。冬夜啊,美妙的梦,你可以留下伴随我一生么?

     你,雪儿,带着无比的快乐幸福,可无人知晓,无人能把你永远留下。永远,是什么?

     我对你说一件事,世界上有真爱吗?奥,你就是。谁能把你留下来呢?是童话中最最好的天使,她用手留住你,一挥手,你就可以再落下来,是真的吗?知道了,那个天使是云,这全是真的。

     天,是蓝色的。你,是什么颜色?白?纯洁的白?正义的红?……哎呀,都不是,你,没有颜色,但你有最最伟大的色。为什么?你的心中包含着所有善良应有的色。

     我,可以像你一样美丽么?啊,可以,因为,能看到你的人,都是很美丽的天使。我相信你,在雪中起舞,冬天的主宰——雪。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好久没写东西了,思维变得迟钝。看到九岁孩子写的东西,却有说不清楚的感觉。我不希望她将来是个多愁善感的人。也许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天生的,希望她能收获更多的是阳光。

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