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朱雀大街

标签: 朱雀   大街   内心  
2011-09-21 1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一路向西,沿途一座座村庄在眼前滑过。经过商洛地区,内心觉得很亲切,似乎是我的老家。心想什么时候,来到这里的一个小镇上,住上一个月如何?那只是胡思乱想,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,自己也如同被绑架了,丧失了自由,如一个机械人,按排定的程序动作。

     一个小孩问卡卡,你什么时候最快乐?答曰:我感到孤单寂寞的时候。我理解,那是阴天的时候。每天都被阳光包围着,生活还有什么意思?你要寻找自己的寂寞,那就要回到自己的内心里。你的内心又并不在你的身上,那又到哪里找自己的内心?

    四处行走的时候,就留心观察。在西部的阴雨与阳光之间变幻思维的程式,在冷静与轻浮中用呼吸来过滤空气,剥去那些高楼的外在和红红绿绿的外衣,一直想探询它原来的样子,可是我本来的样子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