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萌萌写的诗

2009-01-26 09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打扫萌萌的房间,在地上捡到了一张纸,原来是她经常关着门创作的作品。其中许多内容我也体会不出含义。

一.

留意爱

留意清风细雨

留意一草一木

你会发现

事实上有很多人爱着你

 

二.

小惊喜

让你懂得勇气的重要;

让你知道爱国的伟大;

让你体会生活的快乐......

 

三.

欢笑

欢笑,不只是幸福、快乐,

还表达了深情、激动和感谢......

 

四.流星

流星从窗前飞过,

轻声呼唤着沉睡的我:

许个愿吧!

我睁开双眼,

双手合拢徐了美好的愿:

愿和平鸽飞越山河,

来到世界。

 

五.圣洁的云

圣洁的云啊——

请帮我想个办法,

我即将升入天国,

那幼小的生命怎么办啊!

 

小声抽泣的我,

又有什么办法啊——

 

圣洁的云啊——

我想通了,

我丢掉手中的生命,

奔向美好的天堂!

 

大声欢笑的我,

终于想通了呀——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风景旧曾谙 下一篇:寺庙与医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